close

終於不用打工了

在短短的11天裡

我看到職場的可怕....

總是有人喜歡在背後說人閒話

主管討厭下屬.下屬呢..也不喜歡主管

連我這個工讀生也無法避免躺入這堂混水 

唉~能說甚麼

我只能說:老娘我沒那美國時間跟你耍心機

瘋人說瘋話,既然是瘋言瘋語就沒有聽的必要

喜歡在背後說人閒話

有種在別人面前說出來

不要當孬孬

 

在打工的期間 

附近的肯德基和全家,成了我最喜歡的地方

尤其是肯德基

在那裡有冷氣吹還有東喜可以吃

重點是

那裏的廁所很乾淨

去那,可以擺脫在工廠裡的臭味

也用聽到機器聲,吵雜聲

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

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vo41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